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紫阳三小举行 “讲故事之星”和“演讲之星”评比活动

2019-04-19 17:5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胡顺英)在这水墨丹青韵味十足的四月,紫阳三小在录播教室举行了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讲故事之星”和“演讲之星”比赛。全体师生对本次开展的的活动高度重视,每个班都是择优推选出一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分两场进行。比赛面向社会全程直播,当场亮分。

17542706953515590_49.jpg

4月16日下午进行的是讲故事比赛,参赛年级为一、二、三年级,共22名选手参加;每个年级的最高分被评为“讲故事之星”,剩余的7颗按分数的高低来评选。共评选出10颗校园讲故事之星。其余参赛选手按1:2:3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

4月17日下午进行的演讲之星比赛。参赛年级为四、五、六年级,共24名选手参加。每个年级的最高分被评为“讲故事之星”,剩余的7颗也是按分数的高低来评选。共评选出10颗校园演讲之星。其余参赛选手按1:2:3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

17544747444400950_49.jpg

比赛时,选手们个个都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其中。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用他们那灿烂的笑脸,高举的大拇指,稚嫩而又动情的故事,赢得了在场老师、评委、家长及孩子们的热烈掌声。


四五六年级的小朋友们的演讲也是精彩纷呈,他们有的从中国灿烂的五千年文明说起;有的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密切联系个人、家庭、学校或社会实际,以小见大,娓娓讲述了祖国母亲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他们或深情委婉,或激情高昂,用他们最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这些精彩的演讲激情洋溢,振奋人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各位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10颗校园“讲故事之星”和10颗“演讲之星”都已尘埃落定。胡艺涵  、江浩然、方梓昕、胡馨桐、洪米可 、赖明瑞、程嘉俊 、江锦程、俞文慧 、叶子瑜 小朋友 获得讲故事之星。王绮烁 、丁晓妮、俞子轩、吕米萱 、汤镇州  、王晨旭 、汪子滕、王宇哲 、汪玺、陈烨雨荣获演讲之星。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意识到“我为祖国点赞”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上。“今天我们为祖国点赞,明天让祖国给我们点赞。”这是同学们的心底最美好的愿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