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紫阳三小依托校本教材培养一年级新生好习惯初见成效

2019-01-04 19:0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4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走进婺源县紫阳三小的校门,整洁的地面,茂盛的绿植,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彬彬有礼的问候声会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走进一年级的教室,只见孩子们坐姿端正、握笔姿势正确,课桌上的文具整齐摆放,书包里的文具书本整齐归类存放。这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得益于紫阳三小的养成教育校本教材——《阳光少年每一天》。

据悉,紫阳三小《阳光少年每一天》校本教材于于2018秋季开学就与老师和家长们见面了。这是专为一年级新生量身定制的校本教材,学校安排了校本教材具体的授课时间——每天下午上课前的午读时间。全书分为“新生寄语”、“小伙伴阳阳灿灿自我介绍”、“健康与安全”、“礼仪与交往”、“学习和活动”、“好习惯加油站”等六大板块,主要针对一年级学生的行为习惯进行有目的、有计划地规范训练。本套教材内容生动有趣、图文设计精美,内容朗朗上口,且有很强的操作性。在教材的引领下,一年级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初见成效,《阳光少年每一天》校本教材得到了家长与老师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