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生命在运动中绽放光彩

——婺源紫阳三小举行第十一届体育与健康运动会

2018-11-27 13:0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2018年11月21日下午,婺源紫阳三小第十一届体育与健康运动会在雄壮有力的进行曲中如期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广播体操、10米往返运球、跳绳、立定跳远、跳高、垒球、往返运球投篮和迎面接力等13个运动项目。

随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激昂嘹亮的口号声,全校46个班级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进入运动场。开幕式上,各班队列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有力,纷纷向主席台上的校领导展示着本班的风采与活力。最后,由紫阳三小张春生校长宣布此次运动会开幕。

比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各显风采,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大家一面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一面为运动员取水拿衣,忙得不亦乐乎。校园上空,各班捷报频传;运动场内,师生激情飞扬。这次运动会不仅检验了运动员们的水平,更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学生们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中落下了帷幕。11月23日下午,赵金凤校长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此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长期以来,紫阳三小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狠抓大课间活动,培养学生的运动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紫阳三小“阳光体育运动”落实的有效。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