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紫阳三小工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6-19 12:3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张占标)6月16日上午,婺源县紫阳三小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笃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是三小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新时期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12374122227743414_49.jpg

会议由副校长李薇主持,县教育工会副主席叶冬盛莅临会场指导,他对三小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代表能牢记全校教职员工的重托和期望,畅所欲言,多献良策,集思广益,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2375769588621407_49.jpg

会上,张春生校长作了题为《以敬为魂,立德树人》的学校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德育、教学、教研、总务、电教、工会、幼教方面的情况,让代表们看到了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创造育人环境;狠抓教学质量,注重人才培养;创建校园品牌,提高学校竞争力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为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分别听取了王军主席作的《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赵金凤副校长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江慧萍副校长作的《紫阳三小教师发展性评价方案》(修订稿)、江悦英主席作的《紫阳三小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考核评分方案》。

1239022799232240_49.jpg

    接着,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五个报告。大家讨论热烈,各抒己见,纷纷就学校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代表们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随后,与会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最后,王军主席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场务实与高效的会议,各位代表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她号召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贯彻执行好大会各项决议,以昂扬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紫阳三小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