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我是教师我承诺”主题活动

2019-02-26 13:1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陈露)新年已过,春风送暖。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奋进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2月25日下午,上饶县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我是教师我承诺”主题活动。

13190517508688015_49.jpg

会上,副校长何庆旦就上学期教师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工会主席姚春仙就学工德育工作了工作汇报。

13203312797424604_49.jpg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郑承录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内容,并带领全体教师郑重宣誓。积极推进上饶县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创建和谐校园。

一声誓言,一份责任;一份承诺,一声使命。现场,张仁淼校长带头签署了承诺书,老师们也积极响应,纷纷签署了承诺书,表达了身为教师要热心从教、恪守师德的信心和决心。

13210370404188671_49.jpg

最后,校长张仁淼做总结性发言,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有关工作要求,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全校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提前做好三年规划:咬定目标、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管理提升、质量提高、发展提速。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学期,面临新机遇。该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一定会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把握机遇,共创上饶县中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