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破冰行动”结时代新知,“青蓝同辉”谱广信新篇

——上饶县中学举办新老师培训会暨青蓝同辉结对仪式

2019-09-01 19:3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让新入职教师尽早融入新环境,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打造一支结构优化、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专业化教师队伍,8月30日,上饶县中学隆重举办了新老师培训会暨青蓝同辉结对仪式。会议由何庆旦副校长主持,张仁淼校长携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与结对师徒参加。

19384456114199520_49.jpg

会议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行动”拉开序幕,新老师向同仁提问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教育理想;向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咨询学校的规章制度、聆听谆谆教诲。通过相互介绍,彼此迅速熟悉,有力化解了初次见面的心灵薄冰。

19390417046579379_49.jpg

期间,张校长代表学校就9位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体新教师能迅速融入县中的大家庭,早日成长成材,以优秀的业绩为120周年校庆献礼!何庆旦副校长、各科室主任及“青蓝同辉”指导老师们也一一发言,既表达了对新老师欢迎,更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老师们早日完成角色转变,把握上饶县中学向上发展的良好契机,多向前辈们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实现“帮带相长”,再续2022届新辉煌。

1939185692600371_49.jpg

通过本次培训会暨“青蓝同辉”师徒结对仪式的隆重举行,新老教师们的心紧紧连结在了一起。相信这些新注入的血液,会给县中带来更多惊喜;相信一起奋斗的县中人,能谱写更辉煌的新篇章。(陈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