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多形式开展内控提升活动

2018-09-19 15:2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汤杰)为维护和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让员工牢固树立 “内控提升品质,合规创造价值”的内控理念。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内控提升学习活动,营造出了一种人人学合规,人人争合规的良好氛围,极大的提高了内控管理水平。

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通过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培训,让员工深刻理解内控合规的意义。首先,通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让员工了解内控合规的重要性,紧绷内控合规这根弦;其次,以支行为单位,利用晨会时间,由支行员工轮流主讲,学习领导重要讲话、内控管理知识、内控风险案例,让员工知合规,做合规;最后,要求员工上交学习心得,对所学知识进行总结,让所学的知识能够学以致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内控合规意识和内控管理水平,为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