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龙江镇卫生院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专题会

2021-04-02 11:3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81191559775711_106.jpg

根据《资中县河(湖)长制工作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过企业、进单位宣传活动方案》(资河(库)长制办发〔2021〕4号)的通知,资中县龙江镇卫生院在3月30日召开龙江镇卫生院河(湖)长制工作专题会。

会上,刘斌院长就读了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将“七进”活动列为日常河(湖)长制宣传工作重点,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利用公卫科下乡体检、患者入院宣教、医院LED滚动宣传河(湖)长制,做到全民参与。在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不扰民、不增加基层负担并做好疫情防护,做好河(湖)长制的宣传活动。(黄成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