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石井镇高度重视“健康快车”健康体检

2019-12-08 09:3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娄星区第三轮“健康快车”在石井镇新家村为村民免费体检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嘉 刘福芝 )12月4日,娄星区第三轮“健康快车”开进了石井镇新家村,医疗小分队踏着白霜来到村部,开启一天的忙碌时光。石井镇党委书记周俊华、党委委员颜红桃,同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邱进军、副院长刘碧微一起来到体检现场,听取群众对健康快车的意见和建议。

周俊华(中)、邱进军(后排左)等一行与参检群众亲切交谈

周俊华一到现场,参检村民纷纷主动上前打招呼,八十余岁的颜大爷笑着说:“书记,你怎么又来了?”周俊华笑着回答:“来看看您老,看看乡亲们对‘健康快车’的服务还满意不!”参检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满意,村里组织的好,医生护士们的服务好、技术好!

据悉,第三轮“健康快车”到石井镇以来,周俊华多次到体检现场看望参检群众,慰问工作人员,查看村支两委发动宣传与后勤保障情况。他说,健康体检是关乎老百姓的身体,过好好日子的基础,每一位参与的工作人员都要尽到百分百的责任,为参检群众服好务;体检小分队早出晚归,村支两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仅能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也能像冬日的暖阳,使他们倍感温暖!

周俊华(右二)、邱进军(右)、颜红桃(左二)、村支书彭如财在村部办公室进行简短交流

邱进军对石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快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村支两委宣传发动到位,参检率非常高,村民的健康理念也非常好;我们的工作人员对石井镇各村支两委评价高,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做的非常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