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亳州观堂镇 : 形式多样学党史 服务群众敢担当

2021-05-17 19:2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徽亳州谯城区观堂镇把学党史作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致力乡村振兴、为村民排忧解难”的当务之急来抓。该镇通过镇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党史测试、村党员干部集中学党史、16个行政村开展“巾帼讲党史”、皮影戏进村讲党史故事、聘请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裴传芝进学校讲党史、上门送学、邮寄送书、缅怀先烈、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村村通”广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使党史知识深入人心,使镇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强。

观堂镇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转化工作成效紧密结合起来。开展“红马甲”志愿者服务和“我为村民办实事”活动以来,全镇1370多名党员干部成立16个党员为民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走进村组农户,帮助村民防治小麦赤霉病、追施化肥、移栽西瓜苗、采摘西葫芦、调解邻里纠纷等,从实处满足村民的所想、所需、所盼,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春节以来,观堂镇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共760多件(次),以实际行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图/文:苏士领 蒋宗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