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聆听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

2021-04-02 19:1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黄明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1日下午,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开展读党史学习分享会,站党委副 书记、政治委员彭小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毛文凯同志跟大家分享了他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明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分享过程中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围绕近段时间来的党史教育,纷纷讲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移民警察如何树牢正确党史观,知史爱党、知史敬党、知史忠党进行了心得分享。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引导自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的政治热情和奉献移民管理事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移民警察队伍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