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报到办实事,走基层提效能

——市委办机关党委到东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4 15:3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高标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面开展的“民生微实事”活动,4月13日上午,市委办部分党员干部到东风社区开展“义起益行”第二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暨民生微实事调研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与周边居民了解民生微实事的落实、知晓情况,并和狮山街道、东风社区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探讨如何解决居民的困难事、烦心事。针对新光里三街居民占用公共空间乱堆放杂物的问题,大家清庭院、拔杂草、搬石块、抬杂物,集中火力,一栋楼一栋楼推进,满腔热情,干劲满满。有的同志竟连身上多处被蚊虫叮咬都浑然不知,汗水湿透衣衫仍笑容溢满。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满满,既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又获取了一系列民生微实事的第一手资料,推进了民生微实事的落实。接下来,市委办机关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广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同时,市委办机关党委、东风社区党委也将根据本次调研的意见,将民生微实事做细、做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