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举行微治理项目启动仪式

2020-10-27 10:0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上派镇青年社区围绕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立足“党建引领友邻善治”网络体系,以上派镇“首届微治理创投项目大赛活动项目”的要求,撬动社区“微治理”,夯实社区治理“共同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8月25日上午,青年社区微治理创投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参加仪式的有“美丽圆通 商社联动”微治理,“情系夕阳”微服务两个项目团队的负责人、居民骨干、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申报的两个项目的背景、概况、理念和常规活动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前期调研及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于居民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和细致解答。

图为:微治理项目启动仪式

青年社区通过开展微创投项目,充分发挥服务平台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模式,激发更多的社会组织活动,有效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以点带面引导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升,努力营造幸福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张运)

上派镇青年社区微治理项目启动仪式图片资料

上派镇青年社区微治理项目启动仪式图片资料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