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京城路街道开展“亮赛比、创五星”逐村(社区)观摩活

2020-06-06 17:5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91830875192870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范永杰 宋姗姗)动骄阳似火,却无法阻挡京城人“亮赛比、创五星”的热情。6月6日,京城路街道在党工委书记张建东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的带领下,利用一上午时间,开展“亮赛比、创五星”逐村(社区)观摩活动。

18000300282422947_87.jpg

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约50人参加。观摩以支部书记现场讲解和翻阅资料等形式进行,各村(社区)党支部的特色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康寨村党员干部通过去济源市良安新村学习乡风文明工作经验,把“六积”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康砦村积极谋划、雷厉风行,得到街道一行的高度认可;来到石寨村,新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经投入使用,焕然一新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腾飞街社区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服务站,各种志愿活动和创文工作扎实开展;在曹李村,全年党建工作计划在电子屏上不间断公示,成为该村一大亮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展示,为其他村党支部开展此项工作树立标杆;冯寨村村史馆详细展示了村的发展史,默默地告诉冯寨人不忘初心不忘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历史,该村申请荥阳市威风锣鼓舞狮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18003195649397475_87.jpg

观摩结束后,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街道“亮赛比、创五星”逐村(社区)观摩活动点评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次观摩的村党支部进行现场打分。会上,未参加本次现场观摩的4个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亮赛比、创五星”工作进展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喆对本次观摩活动做详细点评,部署安排下阶段创建“五星支部”和其他党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毅通报街道第二季度学习强国排名情况,之后,班子成员为排名靠前的六个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东对本次观摩活动发表重要讲话,总结街道前期党建工作情况,有成绩,有不足,对下一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街道发展工作提出新要求。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京城路街道所有村(社区)支部书记会进一步提高站位亮承诺,提升素质重目标,理清思路谋发展,亮赛比学成风气,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街道党工委作为各村(社区)的坚强后盾,定会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魅力京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