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王村镇:强基固本促提升 全力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0-05-28 10:23: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60568789247330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李运鹏 通讯员 张娇)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压实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激发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5月26日上午,王村镇召开高质量党建暨开展“亮赛比、创五星”活动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辖区27个党支部负责人和各行政村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主持,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帅传达了《在全镇农村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亮赛比、创五星”活动的实施方案》,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柳桂根对发展党员程序、五星支部创建、农村党员积分管理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王村镇村级党组织党建经费使用考核管理办法》。

10262152198423082_87.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强调加强基层党建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内源动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各村、各支部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主业、抓好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今年荥阳市委开展“亮赛比、创五星”活动,制定了物质、精神等多重奖励政策,奖补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同时对我们各位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村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奋勇争先,鼓足干劲,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都融入到活动中去谋划落实,组织好开展好“亮赛比、创五星”活动 。

 下一步,各村要以“亮赛比、创五星”活动为契机,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目标,抓住“人”“阵地”“制度”三个关键点,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党员管理、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作用,抓好制度落实,强化督查考核,严肃执纪问责,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全力推动王村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