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阳西峡:明责晰责 狠抓落实

2020-05-14 09:5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41587194573747_87.jpg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李国章 通讯员 宋轩 )5月12日,全省“三线一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西峡县立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召开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产聚委党组书记、主任郭明清就做好当前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1-4月份,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全县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相比,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污染防治工作中继续以“六查六治”、“三查三清”、“三抓三防”等行动为抓手,抓关键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年度市定各项目标。

09542616793484097_87.jpg

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力整治、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县攻坚办下发的任务清单,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专案,建立工作台账,一项一项任务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夯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在指导帮扶企业的同时,尤其是要督导企业落实治污主体责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督导。县攻坚办要强化督导,日常督查与常态化暗访督察相结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建立台帐,细化任务,跟踪问效。对各责任单位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情况,一月一通报一考核一排名,推动工作落实。对措施落实不到位、排名落后、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除通报外抄送县纪委监委依纪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县产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磊,县攻坚办副主任石永理,西峡分局局长兼攻坚办副主任秦思分别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乡镇镇长及相关单位主抓副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