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丘中院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 倾听心声了解需求

2020-04-11 21:2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510405126075793_96.jp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 姜雪 )4月10日上午,商丘中院与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复工复产”民营企业座谈会,与11位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对全市法院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立学,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德清出席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祝春华、郭萍、桑欣礼、李恒振等民营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座谈发言。座谈中,与会民营企业代表们对近年来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法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法院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妥善处理各类涉民营企业纠纷、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有效的司法服务、加强对民营企业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座谈发言后,栾立学表示,各位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法院将汇总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收、及时改进,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栾立学表示,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良好法律服务;进一步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充分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依法平等全面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保障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共同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转变司法作风,更加自觉地倾听民营企业的呼声、心声,更加准确地把握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建立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