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政协到盱眙视察“生态保护司法绿坝工程”情况

2018-11-06 16:10:0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日上午,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政协刘学军副主席、程刚副主席、范更生副主席、仲波副主席、陶光辉副主席、王莉莉副主席、邱华康副主席、吉文海秘书长等领导到盱眙视察“生态保护司法绿坝工程”情况。淮安市检察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盱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上午的工作汇报会上,市检察院肖天奉检察长汇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暨推进全市“生态保护司法绿坝工程”情况。盱眙县检察院潘建文检察长汇报全市首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

下午,视察工作组来到了位于黄花塘旧铺茶场的补植复绿基地,参加了盱眙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现场开展的生态环境修复执法活动,听取了公益损害观察员的发言。

王维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检察部门要进一步履行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继续推进补植复绿基地建设,不断丰富淮安这一有全国影响力品牌的内涵,要维护好国家和社会的公共利益,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并表示,淮安市政协将持续、坚决、深入支持检察工作取得新业绩。

随后,视察组参观了补植复绿基地,并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孙代军、谭艳飞、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