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区环保局调研

2018-06-05 16:02:38    来源:东方网    访问:    

原标题: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区环保局调研

据虹口区消息,5月31日上午,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到区环保局调研。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晓玲就今年以来虹口区的大气、水环境质量状况和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胡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环保局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建设好生态文明,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委区政府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对标,稳扎稳打,抓紧推进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等各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强化履行最严环境管理的意识。围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环保工作的要求,积极作为,精准管理,把保障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相结合,切实履行好环保人的责任。认真做好十三五环保专项规划中期评估,总结经验,查找差距;以此为助力点,对照新标,锁定重点,攻克难点,全面推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调研中,还就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对环保工作、相关法律执行的监督工作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