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工信局: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

2021-06-10 18:2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夏有禄)自我县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以来,河南省鹿邑县工信局严格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鹿邑县返乡创业工作推进方案的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和工作实效,多措并举,认真扎实地开展了各项工作。一是建立组织,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局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两个工作专班,明确了责任分工,细化了工作职责及服务承诺,以开放引领、解放思想的理念,持续注重新发展格局、积极拓展招商渠道,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成了一批有较强影响力和产业发展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户我县,助推了鹿邑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专业园区出思路。根据鹿政〔2021〕1号文件精神,县工信局精准谋划了三个项目。

一是装备(机械)制造产业园项目。经多次与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洽谈,表示愿意在鹿邑创建机械制造产业园,该项目拟建于鹿柘鹿以北,国能生物发电厂以西,前期建设用地预计300亩,力争在2023年入驻产业园企业30家,预计年创产值50亿元,将填补鹿邑史上没有机械制造业的空白;二是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1.4亿片纸尿裤智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目前生产线设施设备正在安装,项目建成后,可使智能化操作程度达到90%以上;三是做大做强澄明食品百亿级产业园项目。推动以商招商,吸引锅圈食汇相关联产业入驻产业园。目前,“丸来丸去”食品加工项目正在实施,建成后年创产值可达30亿元,年创利税可达9000万元,带动就业500余人。三是服务承诺公开透明,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县工信局针对营商环境工作始终注重服务效能,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重大问题研究及相关配套政策的制定,及时协调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问题,对上级部门交办的事项和份内的事项能严格按照事先制定的原则和措施进行办理。即“企业需要时我们到企业去一趟、完成事项时到企业送一趟、不让企业跑一趟”。为加快我县的高质量发展,县工信局正朝着时代发展的趋势展开翅膀,主动作为,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践行者。持续以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工作理念,强力践行为企业办实事、为鹿邑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助推鹿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