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张村乡开展扶贫第一书记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019-03-19 18:2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华雯娜)3月18日上午,德兴市张村乡组织召开扶贫第一书记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乡党委书记曾德基,党委委员、组织员李声庆参加活动。

1826495992299156_49.jpg

会上,十个村(居)的扶贫第一书记就产业发展、志智双扶、动态管理、政策落实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扶贫干部帮扶现状,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扶贫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逐一发言,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18270629123532600_49.jpg

在听取了第一书记们的发言后,曾德基对大家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对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狠抓整改落实。第一书记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势,认真学习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方案,对照问题,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整改到位。二是落实产业发展,打牢工作基础。各村(居)要全面落实产业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第一书记要把握住种植育苗的最佳时机,助推各自村的产业发展“生根发芽”,保障贫困户能有穰穰满家的“大丰收”。三是加强沟通反馈,共同解决难题。第一书记要同乡党委加强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大家共同商讨措施,攻坚克难,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