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张村乡严抓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顿工作

2018-12-13 20:3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李林霞)12月12日中午,德兴市张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主持召开张村乡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顿工作部署会。张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翔宇,副乡长钟悦,界田、张村村主任以及界田小学、张村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20394897036607932_49.jpg

会上,钟悦传达了张村乡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顿工作部署会和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辖区内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顿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余斌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成立工作小组,责任到人。乡、村、学校和工商部门,联合行动,明确分工。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整改。治理工作要根据方案进行,对存在消防、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等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治对象,立即停办整改;对于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要分类施策,有效整治到位;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涉及的村和学校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社会参与监管和治理,形成强大的专项治理态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