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张村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

2019-09-16 19:5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激发全乡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9月12日,德兴市张村乡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乡党委书记曾德基等在家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学习强国”学习助理参加会议。

19520062962864615_49.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乡机关干部职工近期“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和排名情况,对排名靠前的干部予以表扬,对排名靠后的干部提出批评,并安排学习落后的干部在会上作出检讨,要求其加强学习。

曾德基要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对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有很大的帮助,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利用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学、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同时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曾德基还就加强各村(居)“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村(居)蹲点领导和学习助理加强督促,不断提高村(居)注册人员的学习活跃度。(石伟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