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婺源支行五项举措强力推动2019年旺季对公存款营销和客户发展工作

2019-01-05 17:0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5日消息(通讯员 郑虹)工行上饶婺源支行继2018年对公存款营销和客户发展工作取得良好经营业绩后,2019年该行将乘势而为,“锦上添花”。为了打好2019年旺季对公存款营销和客户发展攻坚战,争取实现首季“开门红”,达到系统内争先进位,同业份额提升的营销目的。该行拟采取以下五项举措,强力推动2019年旺季对公存款营销和客户发展工作。

一是细分市场、锁定目标。细致地梳理区域内存款分布、客户结构,锁定2019年旺季对公存款营销和客户发展拟重点突破对象。加强与人保局、劳动监察局沟通联系,争取合作银行代理资格,争取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项目和资金账户营销落地;启动土地储备中心财政专户营销;加强同公路管理分局的业务合作,营销其下游施工企业结算账户;积极营销房管局预售商品房资金监管资金账户和保证金存款;对空白优质客户,逐一制定营销攻略,对锁定营销的辖内公安(含交警)、水利、林业、文教、卫生等优质白名单客户实施客户经理包干挂户,一户一策,开展“点对点”营销。

二是主动出击,积极挖转。面对日益异常激烈的金融同业竞争环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人脉关系和集中资源配置,采取超常规的营销手段,最大限度地激发公司部门和网点员工主动作为,开展“亮剑”行动,找准切入点,公关、渗透,积极挖转他行优质中高端客户。

三是稳固阵地,防被“蚕食”。在主动出击的同时,将稳固好自己的后方阵地,防被同业“蚕食”流失。从2019年年初起,对百万元以上的无贷户,建立客户经理专门负责制,及时反馈客户存款资金流向和账户异动信息,无故被挖转流失,将对客户经理进行强问责处理。

四是重点领域、重点突破。加强机构客户营销,努力提高财政性存款市场同业占比。一如既往地做好辖内税务局、医保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机构改革重点领域客户账户营销工作。

五是维护关系、分层营销。加强系统大户高层走访力度,维护好客户关系。利用“双节”有利时机,行领导带队做好重点公存大户的走访维护工作,加强银企互动,密切合作关系。同时,加强存量客户管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