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婺源星江支行特事特办解难题,人性关怀暖人心

2019-03-21 21:0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仇志宏)工行上饶婺源星江支行一直打造“客户满意银行”为目标,全面提高优质服务,践行“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的人性化服务理念。遇到特殊情况既做到特事特办,又要注意控制风险,设身处地为客户解难,服务暖心入情,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称赞。近日,婺源星江支行上门服务,让其儿子代为办理91岁高龄的母亲启用社保卡的业务,得到客户的由衷感谢。

2019年3月18日中午,一位60多岁的男客户急冲冲的来到网点询问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当日大堂经理程静发现社保卡并非其本人持有,便解释道:“社保卡启用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但根据大堂经理仔细询问得知,该客户的母亲91岁高龄,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带到营业网点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现在因为卡里有一些资金可以作为母亲的医药费使用,急需要启用社保卡。大堂经理及时向网点当班负责人汇报情况,耐心安抚客户情绪,网点主任依据我行《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规定,主动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以解其燃眉之急。网点主任带领一名大堂经理一同驱车前往客户家中,并且向其母亲按操作流程,询问其母亲缘由并请她在委托书上签字授权其儿子代为启用社保卡,与此同时,我行工作人员还按规定留存了客户当面签字的照片。随后,我行工作人员再陪同其儿子返回网点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

     

21042136535776003_49.jpg   婺源星江支行派人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奶奶办理业务

业务处理之后,其儿子向在场员工连连道谢“您们工行真是为我们客户着想,用行动真心为客户服务,让我感受到作为你们工行作为大行为社会履行应有的的责任,是我们身边可以信赖的银行。”

在日益竞争激烈的金融竞争环境下,只有把服务客户的本职工作做好,才能树立工行优质服务的形象,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