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运管局到上饶督查“两检合一”落实情况

2018-10-29 11:3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彭富丽)10月25日上午,江西省运管局蔡宣灿副处长一行来上饶市检查督导检验检测机构“两检合一”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深入上饶市宏大机动车检测站、横峰县成顺机动车检测站、铅山县杨梅岭机动车检测站、上饶市平安机动车检测站,实地检查了检测线和业务大厅“两检合一”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检测站的工作流程、检验检测项目、收费标准公示情况和改革政策宣传情况,以及“交钥匙工程”实施情况,并就“两检合一”相关问题与检测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根据检查情况,督查组一行对上饶市检验检测机构两检合一”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检测数据标准,落实安检、综检检测结果互认,相同项目不得重复收费,不能重复检测,只上一次线,只收一次费,方便百姓;二是积极推进“两检合一”便民举措。全面实施“交钥匙工程,优化货车检验检测服务流程,车主只排一次队、只交一次费,全部货车安检、综检检验检测事宜由检验检测机构工作人员一次性办结,同时取得安检、综检两份检验检测报告,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要求,切实增强广大驾驶员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