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护苗2019•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走进玉山县瑾山小学

2019-04-26 11:3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6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甘志春)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溢满校园。 四月清和雨乍晴,瑾山校园转分明。4月24日下午,江西省“护苗2019•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走进玉山县瑾山小学。深受小读者喜爱的儿童文学作家商晓娜与该校师生深入交流写作经验并开展“绿书”签名活动。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陪同并致辞。

11331535967921816_49.jpg

八位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为商晓娜及领导、老师佩戴了红领巾。

1133291500372644_49.jpg

李芹在致辞中介绍了宣传活动的意义,对作家商晓娜来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要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

商晓娜以“你们想知道书是怎么写成的吗”开启演讲。她从小时候到当老师两个阶段分享了自身的写作经验,与孩子们交流写作灵感的来源:要有强烈的好奇心,对任何事物都要有浓厚的兴趣;要善于思考,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建议孩子们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学会多阅读、多动笔。她赠言孩子们“读书改变人生”。还通过与学生的精彩互动,在快乐游戏中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师生情绪高涨,掌声雷动。

讲座结束后,商晓娜为师生们开展了“书香校园、正版生活、绿色阅读”签名活动。孩子们捧着精心选购的书本,排着长长的队伍请自己心爱的作家签名留念。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瑾山学子自觉养成阅读与写作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