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深入德兴一中调研指导

2019-03-08 11:35: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8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  揭苗盛)3月7日上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上饶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小仙一行,在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红宇等市、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德兴一中调研指导。

11362279828679642_49.jpg

校长危文首先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概况、学校规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文化课程等基本情况。

11363339069193174_49.jpg

刘菊娇一行在危文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该校教育教学和校容校貌。先后察看了理、化、生实验室等功能室,尤其是侯小仙局长对化学药品的出入库登记、使用情况及危险品的防范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询问,并对安全细节进行指导和叮嘱。

1136454806413661_49.jpg

领导们对该校浓郁的文化、整洁的校园、细致的管理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学校推进课程改革及应对新高考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11370033195797070_49.jpg

该校领导表示,将按照领导的要求,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校管理,加强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