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委书记潘表光深入万年一中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17 15:2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陈义敏 刘玲)9月15日下午,万年县委书记潘表光携殷切关怀,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万年县第一中学调研指导工作。万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荣军,县政府副县长颜红霖,县教体局、万年一中相关负责人陪同。

潘表光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仔细深入地察看了万年一中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学生宿舍等建设情况,对万年一中的全面施工状况表示理解,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边问一边赞,详细全面地了解了万年一中招生、治学、管理等工作情况,对万年一中茁壮成长的速度、态度、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对万年一中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潘表光强调,要加快完善一中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秩序,一步一个新台阶,办万年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实地察看万年一中食堂操作间消毒设施配备及各类食材准备情况后,潘表光指出,食品卫生安全无小事,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学校必须要高度重视学生的饮食安全,务必严谨操作、严格把关,确保让师生享用营养、健康、安全的食物。

调研中,颜红霖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师生数量、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配备、校园安保等情况。

邓荣军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事关国家发展,人民福祉,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十分重视也十分关心。万年县第一中学的建成及投入使用,是万年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的一项重要举措。邓荣军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万年一中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别是教育部门要下足功夫,把一中办实办好、办出成绩、办出特色,给万年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年一中自开工建设以来,县委书记潘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树俭高位推动、深切关怀,多次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看进度、问情况、解问题、督质量、保安全,是对万年一中工作强有力的推动,也是对该校全体师生的亲切关怀。万年一中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不断将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