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刘晓辉深入上饶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0 15:3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日前,江西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刘晓辉来到上饶县,再次就即将召开的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李中坚等随同。上饶市卫计委主任王金福、副主任吴晓成,上饶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县卫计委主任郑建伟等先后看望或陪同。

15362750261989335_49.jpg

刘晓辉一行先后来到上饶县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上饶县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对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到上饶县参观筹备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通过实地察看、模拟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筹备工作进展,对前期相关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各参观点秩序安排、设施完善、现场解说等提出指导意见。

15363831342588618_49.jpg

刘晓辉指出,上饶县高度重视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筹备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推进迅速,效果明显,体现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神和有效的协调联动机制,为完成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参观点承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把上饶县作为主要参观点,旨在把该县在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慢性病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共享。加强县市间互相交流学习,做好全省健康扶贫一盘棋,有利于推动全省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1536493582712666_49.jpg

刘晓辉要求,为确保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到上饶县参观的行程顺畅,展现内容要精彩,方式要新颖,效果要突出,上饶县务必要统一认识、步调一致、行动迅速、周密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筹备工作。要通过宣传片、画册、展板、PPT介绍等各种有效途径,全方位展示上饶县在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进一步加快筹备工作进度,完善设施服务功能,推进参观点布展设计,全力做好参观点安排等各项筹备工作,为现场会提供全面精细的后勤保障,确保此次全省健康扶贫现场会参观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希望上饶县利用自身的特色亮点,创造出的新鲜经验,与省内其他县市进行广泛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从而进一步提升全省健康扶贫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