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许建平一行来德兴市调研

2019-05-21 15:1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陈芊)近期,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许建平率调研组来到德兴市,就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废弃矿山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许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大茅山集团公司金山林场、花桥镇渔塘村、三调项目部、德兴铜矿、香屯街道等地,实地查看德兴市土地利用、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废弃矿山治理、区域调整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市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许建平一行对德兴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民生优先,积极做好项目用地保障,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就做好下步工作,许建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建立健全土地管理长效机制,防范和遏制各类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土地管理秩序。同时,通过采取区位调整、废弃矿山治理、消化批而未用土地等方式,积极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保障好民生项目建设用地需求;二是要全力抓好“三调”工作。三调工作是未来发展最基础性的工作,要加强人员投入,集中精力推进,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紧盯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三调”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全方位巡查排查,做好日常台账登记,出现险情灾情要及时上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