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运管局督查组到上饶运管督查行风建设工作

2018-05-31 19:4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官兴炜)在上饶交通运输窗口进驻行政服务中心上班的第一天,便迎来了省运管局行风督查组的实地督查。督查组详细了解了纳入到行政服务中心审批事项情况、利用“互联网+运政服务”情况、政务服务事项公示情况,并向大力支持交通运输窗口工作的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徐饶花表示了感谢。

19410264119000914_54.jpg

督查组要求交通运输窗口的工作人员积极向先进靠近,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优秀的队伍。市运管局局长祝红星、副局长周玮陪同。

19412420049327428_54.jpg

随后,督查组到市中心客运站暗访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明查了客运站售票情况、儿童票出售情况和投诉举报电话使用情况;在宏凯驾校,督查组向学员了解了收费情况,同时查看了车辆规范使用情况。督查组指出,运管局机构要重视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积极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减少类似问题的产生。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