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县外国语学校:教师节板报书写恩师情

2021-09-12 09:0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舒爽,孩子们的祝福增添浓浓暖意。九月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孩子们文明有礼,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我们就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09071679618144489_96.jpg

9月10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鹿邑县外国语学校德育处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各班级学生以实际行动报答恩师,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祝贺。各班级集思广益,最终决定办一期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的黑板报,让学生在查资料、办板报的过程中,了解老师,了解老师的无私与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培养孩子们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孩子在板报里抒发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感恩之心。”校长蒋勇说。王玉泉 胡洪涛 图文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