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岁儿童不慎走失,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2021-08-04 19:4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8月4日下午15时,河南思鹿邑县太清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曹蒙蒙报警称:自己5岁孩子在百姓量贩附近走失,妻子杨燕程情绪崩溃.望派出所民警帮助寻找。

19521430335071462_96.png

接警后,派出所指导员李华和同事郑磊磊、李欢、刘动动立即兵分两路帮助寻找起来。当李华他们一路向东大约5里来到怀留村附近时,果然发现一个5岁小孩在路边走着,两眼茫然的看着远方.经家长辨认正是自己走失的孩子.当曹蒙蒙一把把孩子抱进怀里的时候激动万分:感谢民警,感谢你们帮我们找回了孩子。你们辛苦了。由于寻找及时,孩子没有任何损失。看到孩子与家人团圆,几位民警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