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桃花井社区:开展“传承雷锋薪火 践行分类时尚”社会实践活动

2023-08-25 12:1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王羿文 陈瑶)8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鼓励青少年群体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实现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桃花井社区联合望城区益飞翔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暑期夏令营“传承雷锋薪火 践行分类时尚”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处理方法、垃圾污染的危害等相关知识,让孩子们知道什么是垃圾分类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大家认真积极、热情高涨。

在深入学习了垃圾分类处理之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始挑战环保“拍手歌”,让同学们以更加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垃圾正确分类。

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明白了垃圾分类处理不当带来的危害,更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环境环保的责任意识。 桃花井社区也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实践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青少年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构建美丽家园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