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开展“庆七一” 系列活动

2023-07-04 11:3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11454527375404377_68.jpg

观红色电影,颂丰功伟绩。6月29日,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中国近代史的开篇巨作《建党伟业》,共同重温那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建党伟业》以时间的先后顺序为脉络,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影片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清晰明了地展现出来,将全体党员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此次观影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

11421251151063378_68.jpg

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红色传承”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享读书心得,随后,党员代表分享阅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感悟,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活动洋溢着浓浓的书香氛围。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11463887485821289_68.jpg

寻访革命足迹,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峥嵘历史,接受党性洗礼。7月1日,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前往直罗镇战役纪念馆、瓦子街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励着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身份,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下缅怀先烈,有序参观了战役纪念馆,听取了当年党中央的革命光荣历史,用眼用心用情学习和感受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程。全体党员干部为这片红色沃土上镌刻着的红色记忆、红色故事所震撼,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11472866962730743_68.jpg

浓浓关怀暖人心,殷殷问候送真情。为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广大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3日,党支部成立慰问小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去美好的祝愿。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成员和老党员促膝长谈,感谢他们为林业事业作出的贡献,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林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叮嘱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11481586335236508_68.jpg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特色鲜明、目的明确,通过参观与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信党护党的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林业事业当中,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