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婺马”赛事保障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2018-10-26 11:1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 詹伊春)2018年11月3日,第三届婺源国际马拉松赛将再次开跑!

11135685496233381_49.jpg

为确保本次大型赛事顺利进行,为参赛选手提供卫生、舒适的入住环境,近日,婺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进行了重点卫生监督检查,对婺源县自来水厂水源水和出厂水检测以及县城主城区各采水网点进行采样送检;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公示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消毒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布草清洗存放情况和卫生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并使用快检设备对室内PM2.5和CO2进行检测,确保本次大型赛事期间的生活饮用水和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11153993993592767_49.jpg

据了解,婺源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婺源县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县级马拉松赛。在马拉松赛举行期间,婺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宾客入住后的传染病监测监督工作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助力赛事顺利进行。

11162166991676378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