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8-08-29 19:3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吴素美)今年以来,工行上饶分行紧紧围绕个金业务“扩市场、上规模、调结构、增收入”的指导思想,以“效益为目标、以发展为主题、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采取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调整经营思路,更新发展理念。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新发展观念,积极推进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进一步增强效益观念,树立创新意识,促进经营水平和经营效益的新提高。充分发挥考核激励杠杆作用,加大个金业务营销力度,促进个金业务稳步增长。    

二、抓住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存款的营销工作。该行以加强对市场信息分析与研究为基础,把挖存稳存、提高市场占比作为工作的突出重点来抓。一是加强存款分析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存款源泉和大户资金动态,开拓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客户市场。二是加强与优质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借助优质客户的幅射力,发展潜力客户,扩大存款源泉。三是将营销触角延伸到强村富镇潜力市场,积极开拓储蓄存款新源头,挖掘增存潜力。四是进一步发展第三方存管业务。紧紧抓住证券市场大幅波动,股市资金回流的契机,引导客户将证券资金回流到工行存款账户中,增强储蓄存款发展后劲。五是进一步维护我行代发工资客户,提升专属增值服务,提高代发工资客户账户资金留存率。   

三、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做大做强资产业务。该行一是以房贷新政为契机,积极抢占个贷市场,密切跟进和加强沟通联系,加快贷款投放进程。二是密切关注市场信息,借助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有利平台拓宽营销渠道,积极推广个人贷款新业务品种,竞争他行优质客户,做大做强资产业务。三是充分利用系统资源有针对性的开展精确营销,逐步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四、拓宽收益渠道,加快中间业务发展步伐。把发展中间业务作为拓宽业务发展新渠道,拓展增收增效新亮点,抢占同业竞争制胜点的主要利器。一是加大理财产品的营销力度,降低筹资成本,拓宽收益渠道,最大限度推进经营利润的稳步提升;二是利用PBMS系统下发的“到期理财资金对接营销服务”和“精耕他行高端客户拓展”等营销活动,开展针对性营销工作,一方面承接到期期次理财产品,另一方面利用他行未发行结构性存款的空窗期,吸收他行资金,积极打造以“存管通”、“节节高”、结构性理财为品牌特征的中高端客户等目标客户群体的营销力度、促进中间业务。三是以“后续服务”营销模式,开展存量基金客户营销推介,重点推动新发行基金的代理销售,促进基金业务快速发展,带动中间业务收入同步增长。     

五、实施综合营销,促进新兴业务协调发展。该行充分利用工商银行便捷的网络功能和强大的优势以及丰富的金融产品,大力拓展银行卡业务、理财等新兴业务。一是加大营销中高端客户办卡力度,提高中高端客户持卡渗透率。二是通过个贷、个金、银行卡与结算产品进行捆绑营销,提高各种业务产品的渗透率。三是加强银证合作,大力拓展三方存管业务,增加收入渠道,促进业务的协调发展。四是存贷联动,立足以贷款撬动存款、商友卡、个人网银的营销。五是以商户盈1号、薪金溢5号和工银快易贷等产品为抓手,突出工行产品优势,重点挖转他行储蓄存款、拆迁资金以及代发工资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