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开展融e联线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竞赛活动

2019-03-18 22:26: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郑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日前,工行上饶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第三期融e联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线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党委组织部通过NOTES、融e联、微信等方式下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电子版,要求各支部活动牵头人务必通知相关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做好竞答准备,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知识水平。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将此次答题参与情况纳入2019年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赛后,广大党员同志表示,今后要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性锻炼全过程,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办事多想政治规矩,成事多想政治效果,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