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深耕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9-03-18 22:2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徐琳)今年来,工行上饶分行围绕“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总体目标,不断加大服务规范化整治力度,打造主动高效的团队服务文化,切实提升到店客户满意度。

一、固化服务理念。该行通过培训积极传达“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让每个员工真真明白,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直接影响到工行在社会大众心目中的品牌形象,是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增强全员的服务责任感,处处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其着想,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二、落实服务措施。该行通过建立大堂服务团队机制,做到主动迎候、缺位补位,大堂100%在岗,真正做到在客户到店的第一时间询问需求,积极分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自助设备,增进客户服务体验,同时认真执行大堂“三必须”工作法,礼貌待客,温馨提示,微笑服务,给客户最佳的服务体验。

三、反馈服务成果。该行定期开展现场、非现场检查督导,将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纳入当季服务考核,同时通过网点服务质量监测数据,做好柜员评价发起率、客户满意度的查询反馈,完善员工服务行为规范,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