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婺源星江支行:拾金不昧 情暖客户

2019-03-19 18:1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程静 )3月11日下午一点多,工商银行上饶婺源星江支行网点工作人员李某在巡视大堂时发现填单台的边上有个钱包,且当时网点没有客户在办理业务的,李某立刻向网点负责人报告并把钱包妥善保管至橱柜里,等客户返回来领取。直到下午四点四十五李某巡视大堂时听见有客户在询问大堂经理银行卡挂失业务,说道自己今天钱包被偷了,银行卡都遗失了。李某灵机一动上前询问客户今天中午是否来过银行办理业务,钱包款式后,与网点负责人一起确定钱包就是此客户的后,将钱包物归原主。

18130627666856854_49.png   客户来网点对工行婺源星江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客户非常感激,一定要拿出一百元给李某表示感谢,李某表示自己作为服务人员,这么做也是应该的。客户表示非常感动,且今后有金融业务首选工行,次日将其在其他银行的15万元存款全部转入该行卡中。

在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日,优质高效服务能够提高自身竞争力。工商银行上饶婺源星江支行一贯倡导员工服务要从点滴做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站客户的立场切实为客户考虑,用真心、诚心打动客户以取得到客户信任、信赖和支持。真情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重视客户的每一件关系到切身利益的事是每一位银行员工的基本责任,让温暖人心的一幕幕能够得到不断的延续。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