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举行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

2018-04-30 13:1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4月25日至28日,“中国体彩杯”2018年玉山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玉山一中和玉山五中田径场举行。全县共有小学组19支代表队,初中组11支代表队,高中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教体局全体班子人员先后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小学、初中代表队采用5人制,在玉山五中田径场举行,高中代表队采用11人制,在玉山一中田径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端明小学、东城小学、逸夫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前3名,文苑学校、玉山五中、必姆初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前3名,玉山五中、文苑学校、必姆初中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组前3名,樟村中学、玉山一中、清林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前3名,玉山一中,清林中学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组前2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了放飞心灵、拼搏呐喊、展现自我的绿茵舞台和互相促进、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宝贵平台,为大家奉献出一场场精彩赛事,掀起了一轮校园足球运动的新高潮。

13155646073746997_54.jpg

近年来,玉山县坚持把发展校园足球运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从抓硬件、抓队伍、抓制度、抓投入着手,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其中,7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所学校被命名为“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小学生足球运动参与率达80%左右。校园足球运动引领带动了全县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改革发展,参加省市各类体育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