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税务局三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2019-12-12 15:4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付吕顺、陈美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山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结合该局工作实际,细致部署、稳抓落实、统筹推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深入人心。

一是学习研讨出实招。以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书记会、党支部会议、主题党日、读书班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同时充分运用 “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切实吃透弄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深入剖析找不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谈心谈话,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等要求,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三是健全机制求长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税务系统“六项行动”。 研究完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等方面的制度,探索建立加强党的建设、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点痛点问题、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制度办法,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克难攻坚、推进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