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双拥爱民一家亲

2019-01-16 14:09: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0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永宁社区携手南门小学、振兴路小学开展“拥军爱民一家亲”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

南门小学马校长、振兴路小学谢主任带领学校学生代表,与永宁社区郑亚娟书记、街道双拥优抚专干等一同到社区老退伍军人、党员梁哲清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一开始,由学生代表为梁哲清老人佩戴红领巾,并送上鲜花、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人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

活动中,学生们认真的倾听老人讲述自己当年参军的故事,并由此对孩子们提出了自己的期许。梁哲清老人说:“孩子们,世界是你们的,你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以后的社会需要你们去创造,秉持着一颗善良、爱国的心去面对这个社会,祖国的未来是你们的。”

图片

孩子们为梁爷爷家里贴上自己亲手剪的窗花,表达自己对梁爷爷的祝福。随后,孩子们还为梁爷爷带来了她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曲节目,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与舞蹈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最后,孩子们向梁爷爷敬少先队礼表示感谢,梁哲清老人也为大家示范了敬军礼。

图片

此次爱国教育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使孩子们深受教育,带队老师也表示:爱国教育要从小开始,这也是她们这次举办这个活动的初心,并对梁哲清老人今天的亲身讲述表示感谢,表示以后有机会这样的活动可以走进课堂,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其中,从小树立起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