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芷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来神鹤老年公寓慰问住寓老人

2019-09-30 20:5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芷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一行40多人来到到养生谷神鹤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大家带着对老人们的一片爱心,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以独特的形式庆祝国庆节和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芷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一行为神鹤养老公寓图书室捐赠了2000册图书,兔费为住寓老年人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并为老年人开展兔费义诊活动。

      湖南神鹤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陈波董事长致欢迎辞:感谢芷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把精神文化食粮送到神鹤老年公寓,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有节目看。
慰问活动还演出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掌声不断,场上场下气氛热烈。节目紧扣新时代、弘扬主旋律,给入住神鹤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人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艺的魅力,满足了老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慰问活动让平日里清静的老年公寓一下子热闹起来,干部职工们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博得了所有老人和公寓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一项优良传统美德,芷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干部职工们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与公寓的老人们一起过国庆节、重阳节,既给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带来了满怀的深情,又让老人们感受到这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作者:张玉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