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驻村辅警在冷雨寒风中传递温暖

2019-12-26 09:2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3日,湖南省邵东市水东江镇天空飘着冷冷冰雨,该镇万祝村一老人扶着拐杖在经过一条山涧马路时,不慎摔倒在路边的水沟里。在这寒冷的天气里老人家被冻得瑟瑟发抖,弄得一身是泥,水沟虽然不是很深,但沟里都是泥泞,加上老人腿脚不便一时无法从水沟里脱身。

09282150104464023_83.png

图为驻村辅警帮助老人送回家中。

“老人家,别着急,我们来帮助你”。当天下午,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驻村辅警申鹏辉、申忠文在该村开展工作途经此地看到老人身陷水沟中无法上来,于是亲切对其说道。他们立即下去帮老人从沟里扶起并将其拉上来,最后帮老人安全送回家。

该老人及家人对驻村辅警热心为民服务的情怀表示由衷的感

谢。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何利明 申梼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