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2018-11-27 14:38:5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伟)11月23日,晋中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晋中市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晋中市妇联第四届执委会选举产生的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大会期间还向晋中市妇女发出了“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示新风貌;肩负新使命,倡导新风尚;扬帆新征程,再建新功勋”的倡议。

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在闭幕会上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广大妇女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在推动和谐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参政议政中展示新风采。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以改革精神、创新思维,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能为妇女儿童说话办事、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具有强大生机活力的群众组织。要求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