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8-12-17 13:10:1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伟 刘建明)12月14日,晋中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晋中市委统战部、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言人,分别围绕晋中市统一战线2018年度工作情况、城市规划与管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整合建设和运行情况等作新闻发布。

12593400062814531_2.png

晋中市委统战部发言人介绍,今年以来,晋中市统一战线,围绕晋中市委“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目标部署,巩固深化凝心、聚力、促转型、惠民、和谐、强基固本“六大行动”,组织引导晋中市统战成员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服务大局,主动投身晋中市改革发展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晋中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一年来,助力晋中市转型跨越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维护晋中市和谐稳定大局、夯实统战基础工作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发言人介绍,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始终坚持以打造现代生态宜居市为目标,以服务民生改善为主线,以城市扩容提质为抓手,坚持里子面子一起抓、地上地下统筹抓、建设与管理并重、民生与环境并重,努力把精细管理的文章做细,把创新服务的形象树好。为了给晋中市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坚持规划引领,全方位加强规划编制和管理,从根本上促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坚持以建促管,实施了一大批民生工程,大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开展环境集中整治,在环境卫生、街容整治、设施建设、生态修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坚持改革为先,在晋中市范围内推行“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模式,大胆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坚持全民参与,打造共建共享新格局;坚持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多个城市管理办法、条例,实行规范化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言人介绍,依法合规、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是推动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是晋中市委、晋中市政府按照国务院和山西省政府关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规范交易行为,加强廉政建设,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共资源交易成本的统一部署组建成立的。平台整合按照“三整合、一对接、一统一”的目标进行,目前,已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为了促进平台的建设和发展,自2016年9月正式成立以来,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抓改革、抓创新、抓管理,努力将平台做大、做强、做好,逐步形成了高效规范的工作格局。特别是管办分离的管理体制、县市一体化的交易运行平台体系和技术标准统一的电子信息化体系等工作走在了全山西省前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