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暴雨终有时服务永不止

2021-07-25 11:40:47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一场暴雨突如其来,早晨走在街上,淤泥、尘土和落叶等垃圾随处可见,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现象,汝阳变成了“水城”。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总行领导明确指示:要求有关部门、各支行把人身、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此基础上,保障业务的平稳运行。

汝阳农商银行三屯分理处主管也早早来到了营业室,推开门,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淤泥、积水占领了营业室,值得庆幸的是设备没有受到损坏,网络、电路都可以正常运行。于是他在第一时间召集人手,开始了清理工作。首先完成了对ATM自助设备间的清理,保证客户可以正常存取钱,接下来,着手对营业室的清洁。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打扫,网点焕然一新,又恢复了当初整洁有序的模样,每位员工又走上自己岗位,开始了一天的营业……

下午,雨势变小,各支行员工撑着伞,走上街头,走入村中,继续着整村授信的工作。柏树支行来到了枣林村,为商户王大姐送上送去聚合支付的码牌,王大姐喜笑颜开:“你们真是辛苦了,农商行服务太到位了,路上都成这样了,你们还专门过来给我送码牌。”“今天正好来咱枣林村宣传,所以就送过来了,你先用着,有什么问题及时反馈。”“中。你们宣传路上可得小心点,下了雨之后村子里的路老是不好走。”在客户的关心声中,我们体会到了阵阵暖意。

整村授信的脚步不是一场暴雨就能阻止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是汝阳农商银行永远坚持毫不动摇的。汝阳农商银行会一直保持初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徐志鹏)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