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汝阳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毕婉君

2021-07-27 09:16:04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09242420804667308_108.png

7月26日,客户张女士急匆匆得来到我们网点。“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的话音刚落就见张女士径直的朝柜台走来……

原来呀,张女士着急用一大笔款,经过沟通,我们了解到客户并不是非取现金不可,本着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宗旨,向她推荐了安全快捷的手机银行,刚开始她还不理解以为我们就是不想为她取现金,通过我们介绍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实时到账等优点后,她表示愿意试试。在大堂经理和柜员的耐心指导下,张女士办理了我行的手机银行并当场转款操作,当确认对方已收到货款时,她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临出网点大厅前,她高兴的伸出大拇指对我行的服务表示赞许。

作为汝阳农商银行的基层员工,最大的鼓励莫过于来自客户的认可。虽然这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却成为了我们前行路上的一种动力,以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安全便捷的产品,是每个汝阳农商银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人民路支行 毕婉君)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